愉快的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,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過了(上了年紀生理時鐘幾乎都快固定了),星期六睡到下午兩點多,趕快起床開著車子出發,車內音響正放著Sissel KyrkjeboWeightless,醇厚清新的歌聲頓時讓腦中的思緒平靜了下來,高速公路的車輛和風景剎那間變成影像的暫存,讓我想起我兒子最愛看的一部迪士尼卡通動畫CAR’S主角的口頭禪SPEED SPEED I AM SPEED 大腳用力灌下油門,一個多小時後到達目的地-豐原.


黑珍珠-在品嚐前是一個對我而言很陌生的名字,在品嚐後是一個對我來說很熟悉的味道.入口後堅果的香味迅速的擴散開來,高雅又帶點輕漂的酸味,誘惑著我兩頰的唾腺,濃郁的苦味,慢慢的佔據我的舌根,這兩個味道的交替,讓我的喉嚨充滿著厚實感,整個口腔充滿著難以形容的溼潤度.可是最讓我驚豔的是留在我上顎後那頂級雪茄的煙味(就是抽的人愉快,聞的人很香的古巴雪茄,PS不抽煙的人很難理解,對不起!).黑珍珠真的會讓人Weightless充滿著想像空間.


一杯充滿味覺饗宴的Espresso,也代表著一個專業烘焙者的執著,我感受到一杯杯真誠與愛心,也讓我載滿了一車的喜悅回台北.教授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