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簡’SIR帶著一位即將參加TBC大賽的小朋友來找我,順便載走那台新的MAZZER SUPER JOLLY要回家練習,我望著手術台上的那台LA SAN MARCO一眼,問了小朋友一個問題,你幾年次?小朋友告訴我77(1988),我指著咖啡機笑著跟他說:它和你是同梯的!小朋友急忙的看著電子板外殼後笑著跟我說:他是年頭出生的,而它是年尾出廠的,所以他比它大一點….


 


21年了,它比我入行的時間足足多了四年,看著它仿佛看到了時間的縮影,也仿佛看到了歲月的痕跡,在義大利服務多年後搭著貨櫃飄洋過海踏上臺灣的土地上,不知道它適不適應寶島的氣候,從義大利到福爾摩沙,從貨櫃到手術台,期待重生!


 


撫摸著它老舊的身軀,小心翼翼的卸下它的外衣,還好,只是容貌蒼老了些許並無大礙,看著它開始思索著要如何恢復它昔日的風華,白色!只有珍珠白才能搭配它那雄獅的LOGO,才能呈現它王者的霸氣,不再讓它垂垂老矣!


 


夢土!生於義大利斯土而長於福爾摩沙國境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