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台SAN MARCO 在保養和外表處理完成後,我問過每一個來找我聊天的朋友,請他們猜一猜這台咖啡機用了幾年?(我先把出廠年限的名牌拆下來,夠賤吧!)在我未把修飾板送去烤漆前,每一個人的答案都猜2-3年,在我把修飾板送去烤完漆組裝後,更沒有人猜得準,其實它的名牌上刻寫著1997.因為我把所有的面板邊框全部換新,不銹鋼的部分全部拋光,整體看起來像是又回到它年輕的歲月,它明天要到台中去服務了 (它的新主人也知道它已經12歲了),在臨別的最後一晚,用相機紀錄著最後的回憶.BYE BYE 曾是我的手工藝術品.


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