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IBERITAL 1G R是來自於新竹竹北東園醫院10F高健檢中心,也是10年前我還是IBERITAL台灣總代理時賣的,這次是因為咖啡機要換位置,院方也決定要讓咖啡機做一次大保養,因為地緣的關係而且保養完還要移機,於是我就拜託新竹的精蜜工人幫我執行此次的保養!


因為精蜜工人的家已經被地上的咖啡機塞爆了,沒有操作的空間,於是精蜜工人又把機器載到我家借我的手術檯用,順便體驗一下高壓水槍清除鍋爐水垢的快感(我還有一台3HP的空壓機,清理電子板真方便),因為精蜜工人的BLOG有問題,所以我先把他執行的內容貼上我的BLOG‧新竹區的格友若有咖啡機,烘豆機的問題,可與精蜜工人諮詢。


以下是IBERITAL 1G R的保養內容:


     


     


     


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拆卸


     


   全管路酸洗、鹼洗中和清潔


     


     


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組裝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


   這次的骨架底漆精蜜工人選擇金粉漆,最後再上兩層透明漆,增加亮澤度與 硬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