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的朋友來找我,看到我吧檯上的EXPOBAR 三鍋爐旗艦機-DIAMANT,就被它那珍珠白的外觀深深的吸引著,等我打開開關後,他笑著跟我說----這真是一台功能完美的娛樂機!


機身挑高設計,多種顏色的LED燈照明,多種模式的燈光變化,七種不同顏色的液晶顯示面板,三個獨立鍋爐溫度設定,PID與讀秒器複合的觸控面板,恆溫蒸氣發泡管,故障自動顯示程式,自動開關機設定(可選擇店休日-不開機),自動清洗模式,預浸泡時間設定……


我朋友跟我說:功能夠強了,外觀也很酷,燈光也夠炫,可是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!我問他差了那一點?他說想到再跟我說明。


前一陣子他來我辦公室,他終於想到是差了那一點,他從公事包拿出三大盒SWAROVSKI水晶貼片(他公司代理的),有三、四種SIZE不同的顏色,他拿了一個圓形的SWAROVSKI就往蒸氣拉桿上去合位置,我們幾個人一起看了一下,覺得越看越漂亮,我跟我朋友要了兩片原色的圓形SWAROVSKI去貼在蒸氣拉桿上(因為原色可隨著燈光的不同呈現不同的感覺),再要了一片菱形綠色的SWAROVSKI去貼在DIAMANTLOGO後面,真的覺得美極了!讓我們家的咖啡機有了獨一無二的新感受!


在感謝朋友之餘,我決定把這台有SWAROVSKI的白色DIAMANT拍個照片MAILEXPOBAR,看看原廠是否可以參考一下,再多一點新的美學設計!


下個月EXPOBAR DIAMANT與VICTORIA ADONIS這兩台營造光與影美學的咖啡機,將在世貿會展同一個攤位一起展出,有興趣的格友屆時可以多多給予指教!


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  不同顏色的主燈


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 不同顏色的LED燈


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同顏色的面板


          液晶水位示窗和溫度顯示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PID與讀秒器複合面板


      未貼SWAROVSKI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式各樣的SWAROVSKI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貼在蒸氣拉桿上的SWAROVSKI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