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下定決心放下手中的工作,跟三-四位好友驅車前往豐原去參加預定期待已久的咖啡饗宴,一下車迎接我們的不是期待已久的東道主,而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,這麼巧!一鍋即將烘焙完成的咖啡豆散發出濃郁的香醇,似乎在告訴我們一群人快點進來吧!帶著好奇的心推開大門,東道主-小 葉 先生已在吧檯等著我們.


那是一個不大的吧檯可是隱藏了很大的魔力,我們一群人迅速佔領了吧檯,沒有多餘的寒暄,也沒有多餘的簡介,只有一顆溫暖的心和好客的情,沒有任何的商務性拜訪的技術研討交流,只有一杯杯充滿著果香.感動著味蕾的咖啡,從下午四點的第一杯手沖咖啡開始到下午八點的Espresso結束,其間品嚐了不下十數種不同的咖啡,每一杯只有10 -15c c,足夠滿足味蕾卻又不容易醉,小 葉 先生真是用心良苦.功力深厚,我問蚊子兄感覺如何?他捨不得滿嘴的香氣只是瞇著雙眼回著我嗯嗯嗯...我又問吧檯小學徒感覺如何?他高興得裂著嘴對我傻笑(應該已經有點醉了…),至於我的感覺我寫出來讓 葉 教授笑一下,我覺得耶加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,有一點靦腆,羞澀,又充滿著清新的香氣.日曬可娜像是戀愛中的女孩,充滿著熱戀的喜悅和甜蜜.EspressoEnding像極了已婚的婦人,充滿著成熟的歷鍊和擁有著少女们無法比擬的風韻(再形容下去就要當黔之驢----技窮.)


感謝您這次為我們安排的Coffee Discovery,下次再連絡好友们早一點出發去您那裡喝到寶,感恩!


另外,很多朋友可能會對葉店的諧音有不同的解讀,尤其是已婚的朋友们,已下是出發前一晚與蚊子兄的對談內容:


蚊子:豐哥,下半場要去那裡?


豐哥:蚊子兄,下半場要去葉店喝咖啡.


蚊子:豐哥,那你們自己去好了,我怕我老婆大人會……..


結果喝完後,趕緊買一個起司蛋糕回去慰勞老婆大人….還說下次再帶老婆大人一起去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