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陣子,我朋友的一台黑色的VIBIEMM自動咖啡機故障了,送來我這裡維修,機器不會自動補水,一查原因是電子板變壓器燒了,我幫他換了一個新的變壓器,電子板外殼也爛了,所以順便換了一個耐高熱的電子板盒,那時候我剛好在整理我那台收藏版的LA CIMBALI,我朋友突然問我外殼可以烤漆哦,於是我和我的另外一個工程師,三個人一起討論顏色是要天空藍還是要珍珠白,最後決定顏色-珍珠白,於是就把修飾板和骨架整台送去烤漆,當機器重新組裝時順便再幫他換了一組加熱器4500W(原來的加熱器4000W燒了一組,所以加熱時間要30分鐘-太慘了),完工後我朋友興奮的跟我說:我是藏鏡人,他的咖啡機比麥可傑克遜還厲害從裡面白到外面來.......(我把旋鈕和沖泡把手握把都改成藍色滴,是不是有地中海風格呢!)附上圖片給大家欣賞....


 

  機架漂白-珍珠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換加熱器-4500W


 


  固定加熱器及接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確認加熱器電流量


  


  耐高熱電子板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裝電子板  


 


  藍色蒸氣旋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中海型風格(把手忘了照)


 


P.S.我朋友在景美開一家美式餐廳,有空逛逛吧_店名叫Jim's Burger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藏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